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与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8 09:44:00
西安培华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增进产教融合,7月26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与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在学校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人才培养基地、西安培华学院射击射箭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文辉,副主任商玉臣、敖利志、郭文珺、廖渊云,竞训科科长陈梓梁,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常务副校长胡俊生,监事会主席、校工会主席徐国富,校长助理秦海锋,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理事长姜波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与文化传承等多个层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为陕西射击射箭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文辉指出,双方的战略合作是行业资源与跨界整合的双赢合作,是好邻居、好伙伴与多协同、多共享的必然结果。希望通过这样的结合,实现竞技体育和高校教育的深度融合。他表示,这种战略合作必将会进一步彰显陕西射击射箭项目的使命形象,必将进一步丰富“高校资源+体育事业”的社会形象。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讲到该战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两个单位的深度合作和交流,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建设,深化体教融合发展,必将加速推进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高质量发展。
  徐鹏副局长、关荷巡视员、高文辉主任、姜波理事长共同为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人才培养基地、西安培华学院射击射箭教学基地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