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鸡文理学院举办“职通湖州,直创未来”访企拓岗湖州专场线下网络直聘会
2022-04-29 16:34:00
宝鸡文理学院

  4月28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与湖州市委组织部、湖州市人社局在高新校区联合举办了“职通湖州,直创未来”访企拓岗湖州专场线下网络直聘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在图书馆806会议室出席了网络视频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主持。

  栾宏对参加此次活动的湖州市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继校地双方建立“城市定制班”“共建就业基地”“就业创业工作站”人才合作机制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又创新推出线下网络直聘会招聘模式,深挖就业资源,将吸引更多的文理学子走出陕西,在湖州建功立业,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整合资源,从人员培训、科研服务、实习基地、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开阔视野境界、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姜菊通过视频连线向学院领导和毕业生推荐了湖州市情和招才引智政策。湖州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浙江太湖远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并与宝鸡文理学院达成了合作意向。宝鸡文理学院2021届在湖州工作的校友代表雷恒瑶、黄建新、曾琦扬帆通过短视频分享了生活工作经历和体会,鼓励更多的学弟学妹来湖就业创业。

  直聘会在高新校区图书馆南广场实体设展,通过“高校线下实体设展+企业线上视频面试”模式,使毕业生身临其境体验了“全逼真”面对面“云端”招聘,共有42家企业提供了1360个岗位,近300名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了网上视频面试。

  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网络视频座谈会。(招生就业处 文/王小敏 图/钟磊 审核/范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