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为留校学生举办春节团圆宴
2022-02-01 12:08:00
陕西中医药大学

  1月31日晚上,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一食堂二楼内座无虚席,灯火通明,喜气洋洋。该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等教职员工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蒲济生代表全校教职员工祝福留校学生虎年吉祥,万事如意。他提议同学们共同举杯,感谢在疫情期间陪伴关心他们的老师及辅导员们。蒲济生叮嘱留校学生春节期间常与家人联系,合理安排作息,为2022年奠定良好基础、开个好头。

  席间,同学们表演了歌曲演唱、舞蹈等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大家无不沉浸其中。

  同学们表示,今年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下,这个春节过得充实而又快乐,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过年,同样幸福温暖。

  除了年夜饭外,为了丰富留校学生的生活,陕西中医药大学还精心策划、组织、安排了写春联、贴春联、贴窗花等传统活动。学校主干道、行政楼、食堂、学生公寓等点位布置了灯笼、对联、窗花、彩灯等装饰,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以及各院系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