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一行看望陕西中医药大学留校学生
2022-01-30 14:26:00
陕西中医药大学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五人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中外学生,并向学校抗疫医疗队送来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该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等校领导陪同慰问。

  “你们的家乡在哪里?”“除夕夜打算怎么过?”在国内学生公寓,王建利一行关心地询问了大家留校期间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科学防疫,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学业有成。留校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老师的关心和学校无微不至的关爱,一定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珍惜青春韶华,努力充实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随后,王建利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与留学生们亲切交谈,“来自哪个国家?”“学的什么专业?”王建利赞扬了同学们流利的中文,感谢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马文轩在陕西抗击疫情中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大家在陕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来中国留学,希望同学们过个开心快乐的中国年。

  王建利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在陕西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敢于担当、主动请缨、火线支援和倾情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中医药大学班子有担当、干部有作为,师生有信念,在本轮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王建利强调,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做好校园防疫和后勤保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同时,也祝大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祝学校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作出更大成绩。

  刘力、孙振霖代表学校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慰问,并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留校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加强人文关怀,为学生们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收获、有意义的寒假。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负责人陪同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