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硬核返乡,西安培华学院包机送学生回家!
2022-01-27 11:04:00
西安培华学院

  1月25日,西安培华学院将36名泉州学子通过包机的方式由大巴车点对点闭环送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搭乘ZH9263航班返回家乡。

  1月26日,又分别将116名海口学子、37名福州学子送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搭乘JD5523航班、FU6526航班返回家乡。

  凌晨3点,零下的温度伴着小雨,老师们早早等候在集合点清点人数、核对个人信息、返乡材料,保证校内校外有序连接,为同学们放好行李叮嘱司机雨天路滑要格外小心,叮嘱同学们在返程路上做好防护。

  这是学校在咸阳机场的帮助下,联合其他兄弟高校及三家航空公司为学生们返回家乡开通包机专线。截止目前一共有189名培华学子通过学校包机的方式踏上返乡之路。

  同学们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向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再见,向所有为培华学子顺利回家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比个心!

  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全力护送!“助力学子安全返乡”这是一句庄重的承诺!更是培华强大的组织力、分秒必争的战斗力、众志成城的凝聚力、倾心倾情的服务力。为每一位培华人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