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组数据,见证西工大战疫之力
2022-01-17 13:36:00
西北工业大学

  2021年末,陕西省西安市爆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与疫情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面对这场新的“大考”,西北工业大学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4万余名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有力组织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一组数据感受这场战“疫”中西工大人的担当!

  疫情工作领导组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布置疫情防控工作。西工大领导班子先后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专题协调会共28次。

  圆满完成考研工作

  研究生入学考试过程中,为本校考点的7831名考生完成考研保驾护航,其中,为6名酒店集中隔离考生“送考上门”;为14名居家隔离的封控区、管控区考生单独设立考场。

  研考期间,学校累计向省内外587个考点印制、分装、邮寄8554套自命题;校内印制、分装5058套自命题,分发20773套国家统一科目试题,同时将来自326个招生单位的2179套外校自命题准确分发至学校265个考场,未发生一起试卷印制、邮寄、分发的错误,实现了试卷管理的零失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17 12:55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12 10:38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11 13: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01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