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眼中的战疫24小时
2022-01-17 12:55:00
西北工业大学

  抗击疫情的半个多月以来,感动常在!在奔忙不休的抗疫一线,有数不清的人给予了学校帮助,西北工业大学学子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了自己眼中的战疫故事,致敬每一位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人……

  口罩、手套、酒精凝胶、新鲜蔬菜……13辆承载着灵璧人民浓浓之情的大货车,经过1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西安,并于6日23:40分许、7日凌晨0:20分许先后抵达西工大友谊校区、长安校区。

  凌晨2:00的校园,依然有身影在忙碌。学生志愿者和后勤工作人员一起,五十多万斤的物资卸货,整齐码放到相对应的食堂。

  凌晨5:00,冬夜校园分外清冷,而食堂后厨已然灯火通明,一日三餐,锅碗瓢盆,食堂的叔叔阿姨们在忙碌中开启了一天的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12 10:38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11 13: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01 17:15
西北工业大学 2021-12-31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