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高质量谋划2022年教育帮扶工作
2021-11-29 17:47:00
西安欧亚学院

  2021年11月26日,西安欧亚学院与清涧县召开了“2022年结对方案和消费协议签字仪式”,西安欧亚学院主管教育帮扶副校长张军宏、工会副主席晏建忠、清涧县教育局局长白炜、副局长惠东平等参加了会议,双方在会上签订了《西安欧亚学2022年结对帮扶协议》及《西安欧亚学院2022年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西安欧亚学院与清涧县举行2022年结对方案和消费协议签字仪式

  如何做好高校与帮扶结对县的教育帮扶工作,发挥高校资源优势,高质量做好2022年教育帮扶,助力帮扶县乡村振兴战略,西安欧亚学院经过一年的摸索,经过与清涧县多轮沟通,确定了2022年教育帮扶工作协议。

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与清涧县教体局局长白炜在协议上签字

  2022年,西安欧亚学院将在继续做好传统教育帮扶项目的基础上,创新教育帮扶项目,聚焦清涧县基础教育三大重点:一是聚焦清涧县中小学幼儿园班主任心理辅导能力提升;二是围绕清涧县红色资源优势,开发思政课课程,辅导清涧县中小学思政课老师开展思政课大练兵;三是打造清涧县中小学幼儿园环境育人标准和样板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