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11-29 10:07: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2021年11月19日至20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比赛以线上的形式举行,来自全国50所高校的91支队伍参加角逐。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代表队经过知识竞赛、实践初赛、总决赛三轮比拼后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承办,是全国较有影响力的大型高校专业赛事。本届竞赛吸引了包括安徽、北京、重庆、广东、广西、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山东、陕西、四川、浙江在内的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院校参加,会奖旅游竞赛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50所高校的91支团队齐聚线上竞赛。

  面对如此重要的赛事,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赛前指定专业老师悉心指导,并安排专门的场地反复彩排演练。在比赛中学生们团结协作,以大胆的创意和良好的专业素养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同时,该校代表队还入围了本届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精英赛,获得了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新加坡营销协会共同协办的新加坡商务活动策划大赛的入场券,将与河南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其他学校的7支精英团队一同代表中国地区参加国际赛事。(图/文 王索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