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与西安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22 09:39: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11月19日上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与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西安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温长山和学校执行校长雷亚萍代表双方签约,拉开了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校企合作的序幕。

  西安联通副总经理孙翠萍、人力资源部经理钱媛、创新支撑中心经理张健、云网运营交付中心经理陈天、教育BU总监马世伟、临潼区分公司总经理李毅,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宁,学校党政办主任李斌、教务处处长左浩、科研处处长李海鸽、宣传处处长王盼、信息化处处长滕秀芳、人文学院院长邓丽蓉出席签约仪式。

  01.西安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温长山致辞


  温长山在会上表示,西安联通依托覆盖全国的网络资源、客户资源和服务体系,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的人才资源,为包括政府、教育、环保、农业、医疗、能源、公安、金融、交通等行业在内的客户提供从通信与信息技术系统咨询、基础平台建设、IDC咨询设计、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到IT外包服务的全面服务。公司本着“优势互补、战略合作、开放公平、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在通信相关领域合作研发、人才互补、资源互惠、专业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围绕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新媒体等技术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