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石油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暨“双一流”建设发展大会
2021-11-09 08:45:00
西安石油大学

  70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70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11月7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暨“双一流”建设发展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赛云秀主持,校长李天太作题为“不忘初心抒壮志 牢记使命谱华章”的致辞。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副秘书长张军林,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陕西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赵宇光,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石油石化行业领导,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省委巡视组、审计组有关负责人及其他部门、单位负责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校友代表,学校历届老领导、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老教授、老同志代表和师生代表等现场参加大会。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侯启军,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永生,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勇,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中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中国石油大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艾鑫,以及国外政府机构和合作高校代表以视频方式出席大会。高德利、邹才能、孙金声、王双明等两院院士也以不同方式向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了祝贺。

雁塔校区主会场

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

雁塔校区第三会议室

雁塔校区第五会议室

鄠邑校区弘石报告厅

鄠邑校区图书馆南广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