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并在示范活动会议上发表主题报告
2021-10-25 10:33:00
西安欧亚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省智慧校园建设,10月2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交流视频会议。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李正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示范交流报告。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大数据服务中心,各高校设立分会场。教育部科信司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任昌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省教育厅为高等学校示范校进行了现场授牌仪式,西安欧亚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8所本科院校、6所高职院校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会上的示范报告环节,西安欧亚学院李正副校长应邀代表学校发表《数字化转型驱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主题。李正副校长从理念、实践、和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西安欧亚学院从“信息化”到“数字化转型”的推进历程,重点针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分享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经验和未来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的规划思路,得到了各位与会专家的肯定与认可,西安欧亚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创新研究、咨询服务和交流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智慧校园示范工作。

  数字化转型是西安欧亚学院六大重点工作之一,是学院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数字化创新带来全局式颠覆性变革,亦为学校发展不断赋予新活力,进一步助推西安欧亚学院智慧校园数字化建设。

  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在分会场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及各示范校的交流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