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落户西安培华学院
2021-10-19 12:5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西安培华学院建校93周年的时间节点,西安培华学院获赠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学校隆重举行捐赠仪式、升旗仪式。

  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向西安培华学院捐赠了一面天安门广场百年庆典红旗。全国政协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秘书长张星星,陕西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范晓伟,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杨,培华学院全体校领导及新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观看建党百年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宣传片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姚文静主持活动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在致辞时表示,西安培华学院自建校之初就具有红色基因,始终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教育办学的工作当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去影响当代大学生,教育学生认真地学党史、学国史;希望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薪火相传;希望培华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携手并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