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09-25 09:3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1年9月24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在行政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刘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就陕西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陕西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

  刘力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纳入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内容,层层组织传达学习,分期分批开展各类专题培训轮训,精心开展宣传宣讲,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领会和理解。二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明确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工作成效。三要切实做到贯通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刘力结合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领会好、贯彻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要求,聚焦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积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把发展基础打得更牢,把工作做得更实。三要抓好落地落实。要认真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秋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省局共建协议落实、稳定安全与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完善方案,及时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部)、制药厂及两所直属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