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8月3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开启!
2021-08-29 13:4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满足考生对研招政策咨询需求,建立招生单位与考生之间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的园艺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开启!

  高校招生动态抢先了解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活动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老师将进入直播间,为考生全面介绍学校(院)概况、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等,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帮助考生了解更多招生信息。

  2. 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活动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将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全网多平台同步播出

  直播活动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掌上考研公众号、全国研究生招生线上咨询群等中国教育在线官方平台全面推广。此外,还携手学习强国、夸克、支付宝、网易有道、扇贝等互联网平台,将直播信息全网覆盖,让考生方便获取直播活动信息。

  专业技术支持回放功能

  直播结束后,考生可下载掌上考研APP观看直播回放视频。回放视频长期有效,考生可随时观看。

  截止目前,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直播场次达到2000余场,汇集了全国近400所招生单位及500万人次考生参与,为招生单位及考生搭建一个高效的交流互动平台,满足新形势下研究生招生需求。

  观看方式——

  方式一:进入掌上考研APP,点击【视频】→【直播】,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直播间。

  方式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22招生直播】,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直播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8-23 11:1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8-17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