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
2021-08-12 11:2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8月9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组织相关人员在学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陕西中医药大学立即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会上,学校各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分管校领导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等进行了强调安排。

  校长孙振霖回顾总结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和成效,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会议精神上来。二是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各项工作,根据上级最新要求,及时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研究制定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对现有应急预案再明确、再细致、再严格。三是两所附属医院要深刻汲取郑州六院院感教训,深入开展排查整顿,切实加强医疗废物的闭环管理和规范处置,守好底线和红线。

  刘力就落实中省相关文件、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变异病毒潜伏期短、病毒载量大、传染性强等新特点带来的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好抓实防控细节。三是要切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重点和难点环节管控,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四是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及时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