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邮电大学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3 14:43: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22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师工作部、校团委、工会、离退处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庄严热烈,活动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王国良宣读西安邮电大学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名单。

  杨更社为参加活动仪式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杨更社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意义重大。杨更社强调,西邮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褒奖“礼赞”,长期以来,一代代西邮人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始终坚持走在前、干在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西邮精神,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讲好党的故事和西邮故事,一如既往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他号召广大党员师生学习老党员的精神品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传承好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杨更社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汲取新力量,续写百年大党的新荣光。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为党工作的责任使命,时刻铭记入党誓言,坚持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合格共产党员。他号召全体党员接过时代“接力棒”,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的“活教材”,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担好肩上责,干好手中事,耕好责任田,齐心协力不断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宁焕侠在主持讲话中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的关心。她号召全校党员干部以颁发仪式为新的起点,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老党员代表周恩博、张银堂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西邮建设发展的艰辛历史,表达了获得纪念章的激动心情和为党和人民奋斗一生的决心。

  本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是中共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经过条件审核,西安邮电大学共有28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无法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学校党委将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上门颁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