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大学生“青春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团到陕西中医药大学作宣讲报告
2021-06-21 19:0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计划,6月21日,陕西大学生“青春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团指导教师、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晨一行到陕西中医药大学作宣讲报告,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活动并致辞。报告会由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主持。

  于远望对微宣讲团一行来校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广大青年学生知党爱党,兴党强党,珍惜伟大时代,练就过硬本领,矢志报效祖国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学史明理,争当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学史增信,争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三要学史崇德,争当有境界的新时代青年;四要学史力行,争当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报告会上,陕西高校青年爱国奋斗宣讲联盟秘书处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团长倪蒙,宣讲团成员、西安科技大学学生郝雯杰,宣讲团成员、陕西科技大学学生本金翠分别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延安整风和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五四精神学讲行,青年建功新时代》为题,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与成长体会,以故事讲述、感悟分享、理论宣讲的方式,引导陕西中医药大学广大青年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抒发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

陕西高校青年爱国奋斗宣讲联盟秘书处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团长倪蒙作宣讲

宣讲团成员、西安科技大学学生郝雯杰作宣讲

宣讲团成员、陕西科技大学学生本金翠作宣讲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陕西中医药大学青年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微宣讲报告会由青年向青年分享,形式活泼、生动有趣,拉近了与青年学生的距离,今后将更加自觉积极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品格,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李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此次微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