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莅临西安培华学院检查工作
2021-05-08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5月7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江南,副组长李四军,成员王凌云、曹远、高仪铎、郝建武、加婷婷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检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调研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查看特色活动或载体、召开反馈会等形式进行巡查、指导。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罗新远,党委委员、校长李映方,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姜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西安培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会议

罗新远书记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罗新远书记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丰富活动载体、多种形式组织教育学习,加强宣传引导、掀起学习热潮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江南讲话

  刘江南组长对西安培华学院办学历史及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巡回指导的主要内容、检查方法、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本次巡回组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将从八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面指导,通过了解各高校学习开展情况,讲好陕西高校故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姚文静副书记主持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