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2021-05-02 16:3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4月30日,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科研工作会议在莲湖校区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学校“十三五”科研工作,科学分析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和新要求,规划和部署“十四五”学校科研工作。该校校长曹庆年主持并致开幕词。

  西安航空学院校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来宾有: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晓东,中国航空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侠生,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军,陕西华燕航空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平,陕西千山航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志刚,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副所长潘凯,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玲,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孙万胜,莲湖区科技局局长薛世雄,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局长王仑。

  高巍在讲话中指出,西安航空学院作为省属唯一一所航空类应用型本科高校,自升本以来,始终坚持行业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充分利用地处阎良航空基地的独特优势,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学科专业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对社会经济的贡献度、社会各界人士对培养人才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