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举办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暨“红色资源中心”揭牌仪式
2021-04-21 19:2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推动图文资源服务教学科研和马列主义学科建设、大力营造书香校园氛围,近日,由陕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主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相关院系、相关电子资源数据库公司、纸质图书供货商协办的以“献礼建党百年,书香伴您同行”为主题的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暨“红色资源中心”揭牌仪式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北门远志广场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苏晓波,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幕式由苏晓波主持。

  苏晓波对参加开幕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内容,并诚挚地邀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广为宣传。

  陕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曹彩霞宣读了“图书借阅榜中榜2020年度‘阅读星’评选活动”获奖名单,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于远望、苏晓波为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的“红色资源中心”揭牌。

  于远望在致词中对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暨图书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红色资源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是学校文献资源建设与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中的一件好事、喜事,也是落实陕西中医药大学‘文化铸校’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本次系列读书活动,使大家明白为什么要读书,读什么样的书,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

  开幕式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观了红色资源中心、我国历代馆藏书画艺术展、红色经典纪录影片展播区和红色书籍展览。

“红色资源中心”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