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飞机(三)》特种邮票首发式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
2021-04-17 12:3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4月17日,为庆祝中国航空工业创建70周年,展示我国航空工业最新发展成就,由西北工业大学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联合策划的《中国飞机(三)》特种邮票首发式在长安校区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琳,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工会主席李西明,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型号副总设计师任云松,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型号副总设计师李林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AG600副总工程师杨荣,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峰等与现场1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此次发行的《中国飞机(三)》特种邮票共有4枚邮票,分别印有歼-20、运-20、直-20、 AG600等四型飞机的图案,邮票根据四型飞机的不同特点,采用针对性的构图突出了四型飞机的显著特征,并通过写实风格加以呈现,营造出强烈的临场感和视觉冲击力,体现了“大国重器”的科技感和力量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1-04-16 17:22
西北工业大学 2021-04-15 10:40
SRC-958605561 2021-04-09 14:15
西北工业大学 2021-04-09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