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举行“华为ICT学院授牌仪式”
2021-04-10 12:2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4月9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维之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华为ICT学院授牌仪式暨主题报告会”。华为陕西政企副总经理吴楠,全球人才培训中心西北总监冉龙,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校长助理秦海锋,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国建,副院长田孝华,西安云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虎及近300人参加本次授牌仪式。仪式由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国建主持。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姜波理事长对华为吴楠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华为公司对培华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引进华为ICT技术和优质资源,将更好促进学校学科及课程体系建设,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实训、行业认证及就业通道等。华为ICT学院的成立,对学校“双师型”队伍的建设、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最后,姜波理事长表达了对ICT学院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学校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公司的精诚合作、树立校企合作优良典范的美好祝愿。

  华为陕西政企副总经理吴楠表示,代表华为公司参加本次ICT学院授牌仪式倍感荣幸。西安培华学院作为华为长期、稳定的优秀合作伙伴,在多年的合作中已取得众多优异成果。在后续的合作中,双方将持续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创新、复合型ICT人才队伍,助力区域行业、企业突破数字化转型之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