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2021-04-01 19:5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月31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是陕西中医药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安排,宣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典型经验和学习成效的展示平台。网址为:http://dsxxjy.sntcm.edu.cn/,可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官网主页点击浮窗进入。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设置了上级精神、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工作简报、通知公告、榜样力量、媒体聚焦、学习资料、相关链接等9个栏目。各栏目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还将在学校校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广播电台、网络电视台等平台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专栏,全面聚焦报道相关工作,切实引领全校师生员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