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17:4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3月17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在55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该校党委书记刘力作动员讲话。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于远望从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学习形式、组织保障等五方面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刘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刘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学史明理,提升对马克思主义的真理认同;聚焦学史增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聚焦学史崇德,升华党员干部的精神境界;聚焦学史力行,激发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要把牢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引领;要践行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教育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实现两个促进。

  于远望在总结会议时就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落实会议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二要注重学习教育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