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李学龙教授当选国际宇航科学院正式院士
2020-11-04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日前,国际宇航科学院公布了2020年院士选举结果,西北工业大学李学龙教授当选国际宇航科学院基础学部正式院士。

  李学龙,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据悉,今年的选举中,中国共有18名专家成功入选(含台湾地区),其中正式院士11名,通讯院士7名。基础学部中,正式院士2名,通讯院士1名。截至今年,在国际宇航科学院基础学部的中国大陆院士一共有13人,李学龙教授是基础学部首位来自中国西部的院士。

  国际宇航科学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Astronautics,简称IAA)是知名非政府间非营利性国际宇航学术组织之一,1960年在瑞士斯德哥尔摩成立,秘书处设在法国巴黎,其宗旨是:促进以和平为目的宇航技术的发展,表彰在宇航领域有突出成就的个人,推动航天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宇航科学院研究中心设在中国,与中国宇航学会合署办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24 10:32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18 13:34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18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