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大学与陕西日报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20 10:00:00
西北大学

  9月18日上午,西北大学与陕西日报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陕西日报社社长、陕西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陕西日报社委会委员、副总编辑周维军,陕西日报社委会委员、副社长梁伟,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签约仪式。陕西日报社有关处室、部门负责人,西北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主持。

  仪式上,梁伟、常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设立陕西日报社·西北大学传媒研究院、深化《新闻知识》杂志合作、设立校·媒发展沙龙、推动骨干人员交流、设立西北大学·陕西日报社教学实践基地、建立优秀毕业生选聘机制。

  李伟在讲话中对西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期待西北大学为陕西日报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他指出,近年来陕西日报社大力推进改革,陕报人奋发向上,自强自立,高质量发展格局基本形成。西北大学和陕西日报社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推动双方进一步发展。

  王亚杰在讲话中指出,《陕西日报》具有光荣的历史,取得了辉煌的业绩。《陕西日报》是合作培养人才的重地,要让学生到群众中、到丰富的社会实践中,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不断提高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他强调,西北大学和陕西日报社签约是合作的新起点,要切实抓好落实,用成绩检验合作成效。

  常江为陕西日报时政新闻部主任、高级记者孙巍颁发西北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周维军为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齐亚宁颁发陕西日报科教文新闻部副主任聘书。

  仪式上,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和与陕西日报社开展的合作情况。

  会后,与会领导到《新闻知识》杂志编辑部指导工作。

签署协议

常江为陕西日报时政新闻部主任、高级记者孙巍颁发聘书

周维军为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齐亚宁颁发聘书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0-09-28 10:01
华南理工大学 2020-09-26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