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全国林草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0-09-09 10:0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近日,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携手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启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2020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博览园科普讲师张言、李娜在比赛中分获一等奖和优秀奖。

张言.jpg

  本次大赛根据参赛选手提供的科普讲解视频进行线上比赛,经主办方专家评委严格评审,张言、李娜凭分别以《神奇的防火树—木荷》《 保护森林资源 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将严谨的科学知识融汇在风趣生动的演讲里,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评委专家的认可,分获大赛一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张言将代表国家林草局参与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最终角逐。

  经过多年积累,博览园科普讲解已形成专职讲解、专家教授讲解、大学生志愿者兼职讲解及小小讲解员四大团队,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同时,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开展科普宣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