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培华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9-11-25 11:22:00
西安培华学院

  11月21日,委厅第二批第三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培华学院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委厅主题教育第二批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指导院校党委书记、校长、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巡视员孙建宁主持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巡视员孙建宁主持会议

  孙建宁副组长传达了省委、委厅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因出差无法参加会议,通过视频对来校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讲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校理事会、党委会高度重视。今天的推进会,是我们民办教育不忘初心、开拓奋进的会议,学校理事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的建设引向深入,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西安欧亚学院党委书记于孟晨、西京学院党委书记苏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理事长、校长李瑞明、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跃生、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穆耀辉、西北工业学校副校长江海傲、陕西能源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乔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亮点及特点进行了重点汇报。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恪孝总结发言

  最后,省政协十一届常委,西安美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恪孝从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院校党委书记作为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压实责任,全面督查,真抓实干出实招,切实履职尽责,“初心不改”,在圆满完成主题教育活动“规定动作”的同时,共同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进程,并使教育事业获得跨越式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