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民办高校报考意愿 问卷调查5月30日截止
2016-05-25 09:04:00
华商网-华商报

  5月30日,陕西民办高校报考意愿调查问卷网上问答截止。后期将进入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阶段,调查结果随后公布。

  此次调查活动由华商报社和全国主流媒体教育联盟联手推出,旨在真实客观了解考生对民办高校的需求和期待。为了保证调查的客观性和公正性,问卷内容主要从考生对民办高校的了解、选择方式、熟悉程度、填报意愿、获取信息的渠道、民办普通高校和民办本科高校比较、民办高校地域选择、学费接受程度、民办院校的优势等方面入手。为了更大程度保证收数据的真实、客观和准确性,欢迎读者朋友踊跃参与问卷调查。问卷推出以来,受到了省内各地市的广泛关注,来自汉中、榆林、商洛、宝鸡、咸阳、渭南等地的部分中学生参与试卷的问答。从数据收集情况来看,甚至河南三门峡、甘肃天水、山西运城等地也有少量中学参与了问答。

  本次抽样调查采用不记名的方式填写,题目的回答没有对错之分,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回答问题。

  参与方式:1.复制投票链接打开网页答题:https://www.wenjuan.com/s/iMFb2u/

(文/彭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8-28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