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医学院召开学校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5-08-21 11:10:00
西安医学院

201522日,西安医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范兵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范兵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生活、坚持党要管党、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改进作风、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后,范兵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触及灵魂;互相批评实事求是,推心置腹。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坦诚热烈、畅所欲言,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范兵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天开了一个好的民主生活会。一是会议气氛好,每位同志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对我和唐俊琪校长,我们接受大家善意的批评,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二是鼓劲加油会,加强了班子团结,大家所提意见建议都是用于鼓劲、谋发展。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范兵同志要求班子成员:一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继续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三是严守党的纪律,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四是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进一步改进作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的集体智慧,认真谋划学校以及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扎实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