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实践中锻炼才干:举行2015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5-08-17 11:00:00
西安培华学院

  8月16日,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仰望中条”红色宣讲活动, 三秦儿女红色讲师团团长王放、西安培华学院团委书记王翠、党委工作部部长李新辉,以及全体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仰望中条”红色宣讲活动

  仪式上,团委王翠书记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2015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情况,三秦儿女红色讲师团王放团长致辞,党心老师宣讲了中条山抗战故事;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工作部李新辉部长为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授旗。

团委王翠书记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2015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情况

三秦儿女红色讲师团王放团长致辞

三秦儿女红色讲师团党心老师宣讲了中条山抗战故事

  王翠书记表示,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前往山西,重走中条山战役遗址,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并前往培华希望小学进行考察、调研,通过活动让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体验民情,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做好思想准备。她对全体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三下乡”服务队到基层去,感受基层生活,做好调研工作,形成调研报告;二是希望全体同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服务当地群众为己任,记录好自己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所思所感,写好心得体会;三是希望同学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注意安全,遵守团队纪律,圆满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三下乡”志愿者代表薄纯杰发言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工作部李新辉部长为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授旗

  “三下乡”志愿者代表薄纯杰在发言中说,参加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可以把学校学到的科技文化知识带到农村去,为农村科技文化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同时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还要重走抗战路线,听红色后人讲抗战故事,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再一次学习红色文化,传承先辈精神,在服务基层的同时激发勤奋学习、奋发成才的理想信念。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