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鸡文理学院:召开创建宝鸡大学工作推进会
2015-08-10 14:34:00
宝鸡文理学院

731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在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宝鸡大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白黎主持。校长司晓宏、校党委副书记米晓东、副校长赵荣侠、杨子元出席了会议。

白黎在推进会上强调,创大工作关乎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问题,创大目标一定要明确和坚定,为了抓好今后的创大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在创大工作过程中注重实效性;三是要在创大工作中狠抓落实且有责任心。司晓宏在会上强调,宝鸡文理学院创大工作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们要积极争取,努力奋斗,希望大家在创大工作中能够理解学校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他要求:一要转变观念,坚定创大的信心和决心,创大不仅有助于促进宝鸡文理学院的内涵建设,而且能够凝聚人心,促进宝鸡文理学院建设和发展;二要紧紧围绕创大指标体系来科学编制宝鸡文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三要鼓足干劲,打破常规,要有竞争意识和奉献精神,尤其是各级干部在创大工作中要带好头,率先垂范。创大办主任栾宏从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对宝鸡文理学院“创大”工作的指导意见、在陕西理工学院调研情况以及对宝鸡文理学院“创大”工作的启示、对宝鸡文理学院“创大”工作的建议、创大办下学期工作思路和安排等五个方面对宝鸡文理学院近期创大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王富平、科技处处长田延峰、发展规划处处长杨科正、后勤公司董事长龙军权、基建处处长张炳武、后勤管理处处长赵英杰、院长办公室主任任红亮、财务处处长贾卫忠、人事处处长宋崇碧、国资处处长范英、学工部副部长黄炜等部门领导围绕创大工作就本单位暑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创大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教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