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90级校友重返母校
2015-07-31 11:36:00
西安航空学院

  7月25日上午,学校迎来了一批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在阔别母校20多年后重返校园,在9楼会议室举行了“电子工程学院90级学生入学25周年返校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建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原电气工程系主任刘振东、当年的学生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电子工程学院90级学生入学25周年返校座谈会

  “母校欢迎你的到来,母校关注你的发展”的横幅使得师生座谈会有了温馨的气氛。看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庞,回味着年少青涩的过往,每位校友畅谈了20多年来的成长和变化,由衷的表达着对恩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周建华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电子工程系90级学生田立奇代表全体校友向学校赠送了礼物,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座谈会始终洋溢着温馨和热烈的气氛。

周建华副书记讲话

电子工程系90级校友向学校赠送礼物

  座谈会后,校友们来到久别的校园,回味着过往。久违的校园、当年的教室、宿舍、操场等等这些曾经熟悉的地方打开了大家尘封已久的记忆…..正如学子们在聚会后由衷的感概的:“浮云一别后,流水二十年。欢笑情如旧,寂寥鬓已斑。把酒话当年,相逢每必醉。相知无远近,万里尤比邻。昨夜酒未醒,今朝万里征,归客岂无泪,不洒离别间。”

  校友们表示, 25年前大家相识在西航,今天来自祖国南北东西的同学们不畏酷暑相聚母校,一起追忆深深的师生情、浓浓的同学谊,每天都既激动又感动,这次重聚成为每个人一生中最难忘、最美好时刻之一,感谢母校和老师!校友们期待下一次见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