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学前教育学院发挥“低重心,综合性,基地式”办学特色
2015-07-27 11:23:00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文化艺术下乡 助力美丽盘州”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及学院倡议实践教学走进新农村,发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低重心,综合性,基地式”办学特色,为包括广大农村在内的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近期,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学前教育学院赴咸阳市薛录镇盘州村新农村建设基地进行“文化艺术下乡 助力美丽盘州”活动。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学前教育学院在盘州建立实训基地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学前教育学院任振峰院长带领骨干教师赴咸阳市薛录镇新农村建设基地进行考察,落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功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办学体制机制。考察中,该院详细的对薛录镇盘州村新农村建设的整体规划进行了解,参观了该基地企业工艺品雕刻车间的工艺制作流程,葫芦工艺品展厅以及葫芦种植基地等特色项目。

经过全面的考察和了解,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与该村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实训基地。盘州村向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赠送了“文化艺术下乡,助力美丽盘州”牌匾及葫芦雕刻工艺品。(艺术与学前教育学院 晏先稳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9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