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春风巧化雨,润物妙无声——《陕西日报》专题报道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2015-07-22 10:34:00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56日,《陕西日报——农村版》在第5版以整版的篇幅,专题报道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全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该文以《春风巧化雨,润物妙无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记事》为题,从“精心培育社团文化、积极打造活动品牌、注重锤炼创新能力、立足实践服务社会”四个部分全面反映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陕西日报》编辑部专门将此文放至“亮点扫描”板块,得以看出其充分肯定学院办学成绩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工作经验,报道指出:学院站在历史与未来的发展高度,坚持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针对大学生特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文化气氛,对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学院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学院内涵发展的本质之一,能够塑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能彰显校园的人文精神。(文/郭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