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医学院:罗秀成教授荣获第九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2015-07-16 10:48:00
西安医学院

在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第九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中,西安医学院评选推荐的基础医学部罗秀成老师,被评定为第九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罗秀成教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现任西安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主任,陕西省解剖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理事长。主要从事“人体解剖学”教学及科研工作,是省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学校基础医学教改小组骨干成员和教改小组组长。先后承担并完成卫生部教改子课题“全科医学教育模式(基础课)实验研究”、教育厅“15310护理教改工程研究与实践”等教改课题十余项,是2项国科金课题组骨干成员。主编、参编教材十余部,发表教学论文20余篇,科研论文10余篇。6次获得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007年荣获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2012年荣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教学评估成绩优秀,多次荣获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和优秀教学成果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09-28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13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