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向汉中市勉县九冶中学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并捐赠无人机模型
2015-07-16 10:39:00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617日上午,由汉中市勉县九冶中学主办的第三届校园科技节在九冶中学活动场隆重开幕,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明哲,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王兴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胥航军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学院向九冶中学捐赠了由国防学子组装的10架无人驾驶飞机模型、12个智能机器人,并向勉县九冶中学学生进行了无人驾驶飞机模型飞行技术的培训。

 

开幕式中,王明哲副书记代表学院做了开幕致辞,他希望通过学生自制科技产品的展示,在中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激发学生们学习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

九冶中学校长王跃强对学院的捐赠和对九冶中学学生无人驾驶飞机模型飞行技术的培训表示感谢,希望陕西国防学院和九冶中学能够开发出大学与中学共同培养社会需要人才的零距离合作培养模式,促使同学们早日成为德技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陕西国防学院飞行队老师和同学们同时起飞四旋翼航拍无人机、四旋翼直升机、固定翼航模,精彩的飞行技巧令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无人驾驶飞机的惊人魅力。(文/图邱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13 20: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