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科研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5-07-14 09:14:00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

  7月10日下午,科研处在含光校区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院科研工作培训会,特邀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同昇教授做了《科研项目申报的的若干问题》的专题报告。副院长赵兴刚、全体教师(辅导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共95 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韩凯军主持。

  李同昇教授主要从科研项目的类型与选择、申报工作的准备与选题、如何写好申报书 、申报工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既有宏观政策研究,又有微观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申报主持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和多年担任各级课题评审专家的不同经历,对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指导。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李同昇教授还特别强调了科研与教学工作的相互促进关系。李同昇教授对科学研究的执着追求、严谨态度以及取得的成就得到了大家的敬佩。

  本次培训会对于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教职工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和做好科学研究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报告会,加强了对科研工作的认识,收获了相关知识和工作方法,受益匪浅。同时希望学院今后多组织类似的科研工作培训,以进一步提升科研工作能力和水平。(科研部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