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科技学院到访西安外事学院
2015-07-07 11:00:00
西安外事学院

  7月6日下午,江西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哨凯一行来西安外事学院调研,交流办学经验。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助理王日华等接待来宾。

  双方在创业学院进行了友好交流与座谈。王日华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发展概况,尤其在创业、国际交流等方面形成的办学特色。创业学院院长韦苇重点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独具特色的“三个层次”的教育模式以及卓越努力促成创业教育结出的累累硕果。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先后被省人社厅、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陕西省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和“陕西省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等荣誉。万哨凯一行对西安外事学院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万哨凯介绍了江西科技学院的综合改革的几大举措与发展近况,特别阐述了如何建设创新创业平台。江西科技学院前身为江西蓝天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一所民办本科高校。

  来宾还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国际交流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

  责编/武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