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陕西省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一等奖
2015-07-07 10:35:00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于630日至73日在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的63支参赛队的126名选手参加了高职组的比赛,由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耀鹏教授带队,杨佳理、曹赟老师指导,313级高晨阳、赵露露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陕西省参赛,各院校选手在专业理论、化学分析和仪器分析三个项目上经过三天角逐。最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手沉着应对、稳定发挥,经过紧张的竞赛,勇夺团体一等奖,创造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自参加该类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两名参赛选手均获得破格晋升化工检验工高级工职业资格,两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手着黄色队服(左数第78位)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代表队在陕西省举办的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已经连续3年获得团体一等奖,此项竞赛2012年纳入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属于国家级A类赛事,竞争异常激烈。

此次大赛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手不负众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好成绩,充分展现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技能水平和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提高技能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水平,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有效课堂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悉,大赛刚刚闭幕,大赛获奖选手们已经成为各大企业竞相争抢的“香饽饽”,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奖选手就收到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等多家用人单位伸出的“橄榄枝”。

/ 张军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