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悉尼科技大学应邀商讨合作项目
2015-03-30 10:29:00
西安欧亚学院官网

  

  3月25日上午,悉尼科技大学国际办公室项目负责人Sophie Lu女士应邀前来西安欧亚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并与西安欧亚学院商科各学院具体商讨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形式和内容。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管理学院、物流贸易学院的院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副校长杨政教授主持会议。

  杨政教授对Sophie  Lu女士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达了与悉尼科技大学进行项目合作的意愿。Sophie Lu女士对西安欧亚学院一流的学校设施、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表示欣赏和认同,对与各商科学院进行合作表示十分期待。Sophie  Lu女士向与会人员详细的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核心价值观,强调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面向世界的、成熟的、富有现代化的综合性国际化大学,学校设置标准的国际化课程,科学而又切合实际地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相结合,从而培养出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杨政教授认为两校有着十分相近的共同点,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理念和先进的学校设施,强调这是两校良好合作的现实基础。他还向来宾介绍了西安欧亚学院正在进行中的一些国际合作项目及具体合作模式,并表示与悉尼科技大学的合作能够提升西安欧亚学院整体的国际化项目水平,希望两校能够在学生出国学习、师资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交流。

  各商科学院的院长和项目负责人也分别介绍各自现有的国际合作项目,并就所开设专业类别、课程设置以及教学目标、合作方法,以及与悉尼科技大学课程对接的可行性与来宾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相关链接:

  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市中心,是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第九大名校,被誉为澳大利亚最受尊敬的大学之一。

  悉尼科技大学崇尚创新办学理念,自1997年以来已连续8年保持悉尼地区大学入学第一志愿填报人数最高的记录。所开设的课程备受海内外学生及工商业界推崇,一直以来,UTS的毕业生都是获得澳大利亚最高就业率的其中一群,其毕业生以全面的技能和自信心强而成为竞争激烈的国际人才职场上的获胜者。悉尼科技大学(UTS)的在校生来自本国及海外共109个国家,19%的在校生是来自海外的国际学生。

  悉尼科技大学(UTS)是澳洲12所连续十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根据2014年全球高校网(4ICU)世界大学200强中,排名第86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