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包联路段及小区进行创文督导检查
2023-03-14 17:18: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3月2日上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华惠民、党委副书记党少平赴学校包联路段、小区以及朝阳校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渭雨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五年制高职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在包联路段校领导全面检查路段设施、环境卫生以及公益广告设置,详细了解学校志愿服务包联工作开展情况,同志愿者们一起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创文知识宣传。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朝阳校区及家属院、包联小区,督导检查实地考察点位创建工作。
  华惠民强调,今年是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年,我校作为市属高校,一定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用行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体现渭南职院担当。他号召广大党员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精细化”推进创建工作,从一片花坛、一条砖缝开始,“地毯式”排查清理。同时对路面、建筑表面小广告做到全面清除,杜绝破损、污损现象。党少平要求在创建工作中建立交接班台账,从细小环节入手,做好宣传引导,最大化促进包联路段和小区文明程度提升。
  自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全体师生不怕苦、不怕累,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包联路段、包联小区文明创建等工作中。下一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将安排工作小组在各党总支的带领下,持续深入做好包联路段、小区的创文知识入户入店宣传以及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等活动,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化开展,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撰稿:崔聪聪 摄影:吴亭 审核:王晓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