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靳华锋赴包联路段开展创文督导检查工作
2023-03-14 17:14: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3月14日上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华锋到包联路段、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路口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雷建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柯陪同前往。
  在文明交通劝导服务路口靳华锋亲切慰问执勤志愿者,叮嘱他们春寒仍在,注意保暖,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他全面检查路段创建工作,有针对性的对部分门前“四包”落实不到位的商户进行宣传劝导。随后,靳华锋与志愿者一起清理花坛、绿化带、砖缝等卫生死角内的白色垃圾、烟头等。
  靳华锋强调,今年是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年,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紧盯细节着手,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各项创建工作。要继续做细做实包联工作,坚持“在岗执勤一分钟,精细高效六十秒”;要将文明交通执勤与包联创建、创文宣传齐发力,持续深入到包联路段及小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活动,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主动承担起市属高校的职责,积极贡献渭职创建力量。
  为全力配合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前期,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问卷调查宣传工作。下一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压紧压实创建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推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撰稿:宣传统战部 吴亭 审核:刘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