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事学院【独家探班七方之光快乐营】快乐营迎来足球周末
2015-08-14 09:57:00
西安外事学院

  8月7日上午,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足球教练张勇来到七方之光快乐营训练孩子们踢足球。

(张勇教练给孩子们介绍足球基本知识)

(张勇教练带领孩子们做热身运动)

  教练在给孩子们介绍了足球的起源和比赛中的一些常识后,带领、指导孩子们做一些热身运动和步法训练。孩子们学的很快,场上不时地传来教练“goodboy”“googgirl”的鼓励表扬。

(孩子们开始足球比赛)

  在欢快的笑声中,教练把孩子们分成三组,轮换上场比赛。赛场上,孩子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在实践中体会足球比赛所需的基本能力:技术、洞察、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