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思源学院在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5-07-09 13:50:00
西安思源学院

  2015年7月4—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游泳池举行。来自省内14所高校的198名运动员共完成了20个单项比赛。

  西安思源学院游泳队在王庆波主任、党波教练的指导下精心备战。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西安思源学院获得甲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能源学院的宁钰靖同学获得男子200米仰泳,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的冠军,是此次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三项冠军运动员,商学院的王璐杨同学获得女子400米混合泳冠军,人文学院的王宇轩同学再次蝉联了男子1500自由泳冠军并刷新自己的纪录,商学院的薛艳玲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所有参赛队员各单项各获得2-8名的好成绩在比赛中拼出我们思源人的风范,西安思源学院并获“精神文明奖”,党波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这次比赛能有这样的成绩和学校的支持、教练的辛苦、全体队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新的一年里游泳队将更加的努力,刻苦训练,再创辉煌。

  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勇,副校长樊增禄,陕西省体卫艺处处长李鸣,陕西省大学生体协副主席王庆波,总裁判长李智,西安工程大学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喜涛,陕西省大学生体协黄海、雷鸣等,出席了闭幕仪式暨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颁发了奖牌。大会由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主任薛海红教授主持。(体育部游泳队教练党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