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思源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代表选举和两委会委员提名工作
2015-04-30 14:23:00
西安思源学院官网

  

   

  2015年4月29日上午,西安思源学院学校党委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总支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出席西安思源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以及两委会委员提名工作,学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利主持。

  刘庆利书记就西安思源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会委员提名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党员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刻理解选好党代会代表的作用和意义,积极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和两委会委员的提名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党委确定的工作安排和选举规程,认真组织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会委员的提名工作。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斌对党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会委员提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西安思源学院将于5月14日前完成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会委员提名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