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捐促学:思源学院优秀校友秦乾坤为母校贫困生爱心捐资

   西安思源学院    2019-03-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母校情,情深似海;校友谊,地久天长。2019年3月13日下午,秦乾坤校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西安思源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秦乾坤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无限眷恋与深情寄托,倾满心恩情,慷慨捐资助学,向母校捐赠人民币两万四千元整,用于支持母校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我校校长安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忠民出席捐赠仪式,校友办、思政部、学工部、创就中心、资助中心、教育学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和在校生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友办主任陈海琴主持。

  西安思源学院优秀校友秦乾坤为母校贫困生爱心捐资

  副校长管忠民讲话

  捐赠仪式由校友办主任陈海琴主持

  捐赠仪式开始前,安宇校长、管忠民副校长在学术交流中心接待室亲切接见了秦乾坤校友。安宇校长高度赞扬了秦乾坤校友奋发成才、服务社会、回报母校、捐资助学的优秀品质。他表示,秦乾坤校友爱心助学的善举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是弘扬思源文化、思源精神的生动体现,必将在我校人才培养中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当前我校正在加快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希望更多的校友关注并投身于母校建设发展中来,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积极贡献力量。他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思源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母校的大门永远向校友们敞开着,希望校友们都常回家看看。

  安宇校长向秦乾坤校友(左)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思源资助中心主任陈建甫代表学校从秦乾坤校友手中接过捐赠支票

  捐赠仪式上,校友办主任陈海琴介绍了秦乾坤校友个人及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秦乾坤校友爱心助学的遴选过程;资助中心主任陈建甫代表学校从秦乾坤校友手中接过捐赠支票;安宇校长向秦乾坤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