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思源学院校长助理马宽强被评为高等教育学会先进个人

   西安思源学院    2015-11-25    

  2015年11月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17次年会在长沙中南大学召开。西安思源学院应邀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100多所高校的3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助理马宽强主持了当日上午的大会交流,并被评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会“先进个人”称号。

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助理马宽强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会议期间,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基金管理处副处长沈东亮作了题为《“走进”基金会——政策法规及实践问题探讨》的报告,就组织的身份地位、募捐资格、运作成本和支出比例、筹资增值、信息公开、促进措施、监督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安秀梅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筹资中的点滴并分析了高校教育基金会的发展趋势;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董文琪副教授做了题为《教育基金会的营销理念构建与策略设计》的报告,解析了“以顾客为导向,以系统思考为指导,聚焦定位,寻求差异化优势”的营销理念;中航信托北京财富中心机构部总经理刘巍从何为新常态、资产管理工具、新常态下高校基金会资产管理和信托在高校基金会的应用等4个方面对“新常态下的高校基金会投资配置”进行解析。

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助理马宽强被评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会先进个人

  大会对在高校教育基金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37所高校授予先进集体称号,马宽强等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文:校友办)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