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夏季大型校园实习双选会启动暨政校企协同创新签约授牌仪式
2023-06-05 10:32:00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探索政府、学校、企业合作新模式,6月1日上午,在召开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夏季大型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暨“百日冲刺”专项招聘会之际,特邀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西新城、秦汉新城、空港新城4个单位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及20家优秀企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政校企协同创新签约和授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华、院长程书强出席,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师生代表等近400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雷旭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志华讲话
  张志华对参加活动的政府领导、各企业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感谢政府部门的鼎力相助、各界企业代表的友情支持,希望政府、学校与企业三方紧密协同合作,持续开展联动活动,携手共进,将三方的战略协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推进,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张志华对参加招聘活动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要向今天参会的300家企业展示陕财学子扎实的知识技能以及优良的品德作风,要有“靠得住”“守得住”“立得住”的干事素质,要有“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皆根基”的就业理想信念。
  学工部副部长王刚宣读聘任校外就业创业导师的决定。
颁发聘书
  教务处处长刘军、学工部部长乔晶策、团委书记张洁分别为受聘导师颁发聘书。
2007届优秀校友、咸阳金睿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丽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学校2007届优秀校友、咸阳金睿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丽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对学校的邀请表示特别的感谢,希望借此机会来回馈社会、回馈母校,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程书强代表学校与企业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协议
  程书强代表学校与企业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协议。
党委书记张志华颁发“政校协同创新基地”牌匾
  张志华代表学校授予沣东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沣西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政校协同创新基地”牌匾,授予咸阳金睿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咸阳彩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陕西徐记酒店有限公司、咸阳新拓维艺术体育中心、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益利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德尔塔酒店、陕西校际联聘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荣宴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六星为您服务有限公司10家企业“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院长程书强颁发“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程书强代表学校授予秦汉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空港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政校协同创新基地”牌匾,授予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西咸新区东方飞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万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中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航服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索莱宝财税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中旅(咸阳)海泉湾有限公司、西安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大明五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海韵财税服务有限公司10家企业“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铺平就业路,共筑彩虹桥。本次活动是学校积极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的一项坚实举措,通过建立政校企协同创新合作机制,搭建政校企合作桥梁,进一步加强资源互补,创建政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搭建立体就业新平台,为地方产业集群和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赋能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